這次去母校參加無聊又冷清的校慶
順便去買模型 其實可以說買模型才是我這趟的目的
這次買了
 
HG UNICORN GUNDAM(DESTROY MODE) 獨角獸鋼彈[上]  GUNDAM ASTRAY RED FRAME 紅異端鋼彈[下]
本來想再買隻新安州的 不過店裡剩一隻 價錢又有點貴 
在我還在猶豫時被別的客人買走了 


完成~ 紅異端的紅色全重上 獨角獸可以說幾乎沒上色
之前買的SD版獨角獸上色後反而很怪 這次就上臉部跟堆進器而已


來張近圖~
1/144的臉部墨線真的超難畫的 而且我沒有專用工具 

之前的都壞了 這次我竟然用牙籤沾顏料畫

紅異端~ 很久以前我曾經買過1/100的紅異端 真的比1/144來的優很多
下次如果要買模型 不買1/144的了 太小隻 雖然比較便宜
 
背部 
沒補土 一些接縫處沒補 基本上這隻配色很簡單
要用到的漆也不多 

可動處還算多 (逆A不小心入鏡了)


獨角獸鋼彈 
他的零件算滿多的 難怪價格比較高 

背部
他雖然不用上很多色 不過組起來挺費工的 
可動性比紅異端多太多 還有那透明套件


最後來張1/144大合照
獨角獸高其他隻一個頭 紅異端感覺很迷你 

下次應該不會買HG的了 除非喜歡的機體沒出其他系列
要買也只買SD或是直接買MG
MG雖然貴了點 大隻又比較好看
算一算其實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