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半起床 騎車到火車站坐客運北上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一個人北上
一樣是跟S去玩 第一天的目的地是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Photobucket 我們只買單日票 第一天的
早餐是吃S幫我準備的蔥包子 一顆剛剛好飽
Photobucket 在排隊等換手環 原本沒下雨的 我還想說天氣預報明說百分百會下雨
沒多久就下雨了 = =

Photobucket 先去逛創意市集 有滿多市集的東西可以當參考
Photobucket 在點點印參加活動抽獎 S抽到免費體驗 還是當天第一個抽到免費的人
我則是抽到50元折價卷

Photobucket 未來舞台
我們這天沒有要看這舞台的表演

Photobucket 天空舞台
最大的舞台 我們會在這看三組表演

Photobucket 微風舞台
這舞台也要看三組

Photobucket 綠意舞台
室內舞台 也是我們要看的第一場表演 THE VERSE—陳綺貞+鍾成虎+陳建騏

Photobucket 陳綺貞
煙燻妝 曲風不一樣 新感受
綺貞這場用了滿多樂器的 還有bass

Photobucket 陳建騏

Photobucket 陳綺貞+鍾成虎

Photobucket 聽完THE VERSE就去天空舞台等下一場的莫文蔚 蔡健雅正在唱最後一首
這場地人多到爆 根本不想去前面擠

Photobucket 那我懂你意思了
因為離莫文蔚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就先到微風舞台聽他們的歌
一直覺得他們某些歌很耳熟 回家後查才知道是微電影上看聽過
他們的歌還不錯聽 出新專輯後可以考慮買 他們還有提到核電歸零

Photobucket 莫文蔚
原本雨停了 莫文蔚還應景的唱了[陰天]
之後說他要唱首每次唱完後都會下雨的歌 要試看看今天還會不會一樣
結果真的很靈 狂下.....

Photobucket 滅火器
算是我今天的重點吧 我滿久沒聽他們的歌了
他們在唱時 我抬頭看了後面的天空 有棟大樓的廣告上寫著[高雄的驕傲]
我頓時覺得跟他們很搭 高雄的驕傲 這天有唱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人生]
沒唱我另一首喜歡的[悲歌]
Photobucket 萬芳(滅火器特別嘉賓)
主唱突然說他有個女神 我本來以為又跟大港開唱一樣是安心亞
卻是萬芳 他女神還真多啊
Photobucket 滅火器&萬芳
很好聽 很搭

離我們要聽下一場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兩就去吃晚餐
因為下雨想找可以坐的地方吃 不想買7-11隨便吃
Photobucket 我們兩就選附近的[一間茶屋]吃飯休息
Photobucket 冷泡茶 左邊是S的 右邊是我的
滿好喝的
Photobucket S點的[茶油麵線]
Photobucket 我點的 [泡菜炒泡麵]
在這裡邊吃還可以聽到蘇打綠的歌聲

Photobucket MATZKA
他們的歌我不是很熟 最熟只有一首[一朵花]
當兵時一群人在洗澡就有人會一起唱這首歌
我覺得在這場地看表演很危險也很好玩 有一堆人都差點滑倒
明明知道下雨的草地很滑 還一堆人要爬

Photobucket The Rubens
雨下很大在考慮要不要去聽室內場 看陳珊妮&大支
到場地外就看到那排隊人潮 多到一看就不想排了= =
我們就回天空舞台 聽這國外團
這場也是我們唯一站比較近看的一場

之後我們兩就站在離天空舞台有一點點距離的地方等下一場的伍佰
在那裡還可以聽到張震嶽的歌聲 幾乎從頭聽到尾了 算是聽完一場

Photobucket 伍佰 & China Blue
我們今天的重點 也是最後一場表演 伍佰一出場就說 今天只有情歌
雨這時也停了
第一首就是[夏夜晚風]
伍佰指著天空說(不要再來了)雨還真的沒在下了
中間伍佰有念一段詩[流星。吟詩]我看他拿出手機裝做在講電話
我發現他的手機殼是武藤敬司 這麼挺朋友還是想幫他宣傳
伍佰這天的橋段很多 還有推一堆蠟燭出來當背景
一首首情歌聽下去 頓時心情越來越複雜...
最後沒有意外的 最後一首是[愛你一萬年]
這時突然有記者跑來採訪S 我們兩明明就看起來不好相處
為啥整天不是被問路被問排隊位置 還被要求採訪...
最後在伍佰的一句謝謝!請回去洗熱水澡吧 結束

伍佰 - 只有情歌
01. 夏夜晚風
02. 一生最愛的人
03. 199玫瑰
04. 戒指
05. 挪威的森林
06. 愛情的盡頭
07. 浪人情歌
08. 流星。吟詩
09. 拋棄
10. 親愛的你
11. 你愛我
12. 繼續墮落
13. 背叛
14. 心如刀割
15. 愛你一萬年


Photobucket 場刊&節目表&手環

Photobucket 因為下雨整個場地不是積水就是爛泥巴
我的軍靴就變成這樣了 = = 從退伍後這雙靴子就沒在這麼髒過

Photobucket 第一天的穿著
穿毛衣 就算下雨台北竟然沒比台南冷 是我的錯覺?

這天我覺得下雨天有下雨天不一樣的感覺 並不會因為下雨減少樂趣
這天我依舊[過分冷靜]吧?
這天是個很快樂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