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公司還是有點亂
很多人開始考慮轉到別間公司 
也有人被裁員被迫回家鄉
還有一些在等過年 
當然留下來的人就會開始討論 開始詢問
很多同事近期會問我 有沒有意願跳槽 或是轉換新公司
目前的我 沒有這想法 雖然我也沒有打算一直待在科技業
有些人說 如果我當時沒離開 現在應該也跟我同梯的一樣
當個課長 組長 或是工程師之類的吧 最少也會有個高技
我當初會離開 有我自己的打算 現在會回來我也有自己的打算
我並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去改變我的決定 

目前我知道的也只有幾位的決定跟我差不多 決定留下來
碩跟我一樣ˋ會選這工作是有其他考量的
這幾天跟碩聊了很多 他跟我一樣是不把錢看很重的人
不過不同的是 他有能力 我沒有
聊著聊著....我脫口說出了一些喪氣話
也是這幾個月以來 會讓我心情不好的一些事
 一些現實 一些我想改變卻改變不了的事
我想做卻一直做不好的事 想學卻一直學不會的事

之後跟碩說了一些我目前的想法 
他對我說  如果心理有這想法很久了 只要有機會就衝吧 
衝就對了!
很想跟他說 我這個人最缺的就是衝.....誰叫我是另一個聰....

看著朋友一 一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是不是真的該衝? 再一次離開這裡? 往我的目標前進?
還有時間讓我考慮吧  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