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裡面都會訪問樂團一個問題
在最糟糕的時候安慰自己最有用的一句話是什麼?
最多人回答的都是 [ 都已經最糟了,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比這更糟的嗎?看開點 ]
基本上都是沒有比這更爛了 以後加油之類的
總覺得這回答是最爛的....

我不是這樣想....
最糟糕 都還沒死誰知道這次是不是就是最糟糕的 未來的事很難說吧
安慰自己有啥用 找出為什麼會讓自己變的這麼糟糕才是重點
下不為例 不會再讓這件事發生 
[熊寶貝]的主唱說 她會想到一句話[ 不要為明天憂鬱 ]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誰知道啊!

以前有人問我類似的問題 我都會說
能解決的事 不用煩惱 不能解決的事 煩惱也沒用
雖然我常這樣說啦 我卻從來沒有真正做到過
有問題 我就會煩惱 不管能不能解決 
能解決就不讓他失敗 
不能解決就想辦法解決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最糟糕的事  
  
 


我很不愛計劃事情 因為往往都會有變化
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珍惜所有
今天的事都做不好了 哪來的明天,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