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店日本買回來的巧克力蛋糕 超迷你>"< 不過很好吃

北海道的牛奶口味蛋糕 >"< 很濃很好吃

台: 沒我的份嗎? ......

近: 當然!


副店買給我的紀念品>"< 可以揮拳喔 揮拳眼睛會發光

台: 我揮~我揮~ 

近: 給我拿來~ 會沒電ㄟ 

台: 那我們今天吃什麼?

近: 嗯~~~我想想~~ 這給你吧!

台: 蘇打餅干 = = 還是上次畢業展會場偷帶回來的

近: 噓~~~ 小聲點

台: ..........

待續...

下集預告:
誠: 阿台你什麼時候要穿龐克給我看
台: 找個時間吧? 禮拜六?
誠: 我沒空ㄟ
近: 穿龐克還要挑時間喔 想穿就穿啊!
下集~~~龐克阿近vs新任龐克阿台
近: 阿台你穿龐克要縮小腹啦!肚子突出了= =
台: 你給我管~~~>”<
誠: 哈哈哈~ 你還是穿台客比較看不出你的肚子
台: .........
誠: 我是鄉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