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要幫天兵阿文介紹男友 他卻說不要 說她還不想交
她突然轉頭問我 你看我像找不到男友嗎? 我只是不想交而已
不知道怎麼扯的她突然問起我的愛情觀
我的愛情觀是 放任型的 我總覺得男女交往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
雙方有個人的世界個人的空間 所以我不會管女友去那裡玩 跟誰
出去 我也不想被管 只要對方心理有我 我心理有她那就夠了
我傷心時找的到她 我快樂時找的到她 我想她時找的到她 一樣的
她需要我時我也不會丟棄她 她需要人聆聽她的抱怨時我會陪她
她傷心難過時我會陪她 他開心時陪她一起開心 她生氣時我會陪她
假使我在上班我也會冒著被開除的風險在電話裡陪她 就像一個她專屬
的牛郎一樣 我需要的不是肉體的依靠 是心靈的依靠
阿文聽了 只對我說你真的是怪人 = = 還說你們處女座的都一樣
對每個女孩子都很好 好到女友會吃醋 好到有時會忘記女友
我回答她:是沒錯啦! 我承認我對每個女孩都很好 但是我生命中只會
有兩個重要的女人 我不可能會忘記她們 我對她們的好一定高過其他
人好幾萬倍
心理第2人格阿近os: 你就是這種愛情觀你前女友才會跑掉 不是每個人
都吃你這套 = = 而且你快從垃圾桶升級成焚化爐了 = =
曜os: 是沒錯 = = 不過我不會改變 她跑掉就證明她不適合我


ps:阿文你別在吵要吃臭豆腐了啦 = = 我改天叫老魯煮來給妳吃
別給我在店裡吃 客人會被妳臭走 夜深了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