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展離現在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雖然也才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卻好像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前幾天在整理資料時發現這些充滿回憶的照片
我們忙了半年製作的畢業展
這是我的作品 自己都覺得說是作品不如說是應付老師才亂做的怪樹

這是我另一項 不過老師一直嫌 說不好看

這是背面 老師說黑配金不好看 所以這個作品被我毀了
到最後還是展出那棵枯木 老師說那棵枯木比較有立體感


我們這組的作品




裡面可以養小鳥的樹屋 堅哥的作品
也是本班的優秀作品之一



這個人差點弄壞我的樹 所以我拍照存證
想說如果他弄壞我要他高價賠償我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喔

偷拍再偷拍的姜姜




老師跟阿賢的動作一樣




別班的作品




















場內爆笑的畫面
山賊兔子= =

悠閒兔子阿賢

頭都斷了還一直拍照的小城城

看完別班的作品我總覺得自己的真的有夠差= =
這幾年都在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