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正準備睡覺時
突然有隻小麻雀飛進我房間裡來
我正打算把她趕出我房間
走出門外 把外面的電燈打開
我站在樓梯上轉過身來
感覺怎麼好像有東西在頭上方動
抬頭一看 是~~~~蛇............
我馬上大叫~~~爸~~~~有蛇啊!

我爸被我得叫聲驚醒 馬上衝去拿夾子
當場跟蛇搏鬥 結果蛇逃到屋頂上去
我爸拿起梯子 爬上屋頂抓蛇 繼續跟她搏鬥

過了幾分鐘後 我爸從屋頂下來
他已經抓到蛇了 把蛇裝進麻布袋裡
我爸他們是修道者 不殺生 所以明天再把那隻蛇
拿去野外放生 牠也是為了生存才跑到我家裡的
應該是追那隻小麻雀 追進我家的
大家和平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