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家具課時 同學突然拿來一份問卷調查
要我&阿賢幫他寫一下  
看到問卷調查上面的職業欄時 想我要寫什麼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麼職業 
阿賢叫我寫~牛郎 或 街友 
(つ'A`゜)
最好能寫那些  所以我填入~服務業 
後來同學又問 你服務業是算那一種的
你一個月收入多少 
我是做代班的 有時工作內容不固定 最常的就
超商店員吧!  一個月最少四千塊
同學的表情很驚訝 好像在問為什麼我能活著
又問我們兩有跟家裡拿錢嗎
我跟阿賢都不跟家裡人拿錢的  同學聽到好像也很驚訝
因為算一算我的月薪只夠付我每天的油錢
哈哈哈  我有我能活下去的方法啊!  
阿賢還說反正他在減肥  少吃一點也省錢
( `Д´)

後來知道原來那為同學是做保險業的 工作壓力又大
那像我悠哉悠哉的
(oo)

想一想我知道職業欄可以填什麼了~~
填~專業代班員└(└)(
)┘
從以前到現在我帶過的班來算 我代過...
代過....電子工廠生產線領班....
代過....汽車駕訓班教練
代過....火鍋店廚房助手~洗碗工~服務生
代過....喪禮收款員 = =
代過....超商早班~晚班~大夜班~等......
最近又要幫朋友代班擺攤......

以前曾經聽過一位名人說: 人不工作 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那位名人說 他如果不工作就會覺得不對勁

不過我認為~人不能為了工作而活 這樣生命很無趣
人應該是為了活下去而去工作 
錢賺在多 死了也帶不走 夠用就好 賺的要死 卻花不到半毛
身體又弄壞 那很划不來 
如果是為了工作而活 那跟機器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