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台常常重撥一些舊電影  這次我要上學時 
正好在重撥 玩命關頭 東京甩尾  雖然已經看過N遍
而且我家還有DVD 還是看了一下 跟我哥一起看 
反正離上課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消耗時間 
基本上我只是在看北川景子  (●ω)
北川景子真的優的啦  雖然她在裡面角色不重 
至少比妻夫木聰多很多 
看到一半 我問我哥要怎樣才能甩尾 基本上我只會一點點
而且我還不怎麼常用 危險又傷輪胎 窮人啊!!玩不起
因為每天不管上班.上課.連出門買個東西我都要跑山路
從小學騎腳踏車開始 就在甩尾 連水兵折刀都會用
在大一點騎機車時 就開始用"卡普" 每天就是這樣出入山區
可以說山路就是我家後院了 小時後的遊樂場
考到汽車駕照第一次在我家山路開車時超怕的 (*Д*)
因為一邊是懸崖 一邊是山壁 又只有勉強兩台車可以過 
之後開久了 就連拓海的水溝蓋跑法也會用 只是會撞到底盤很心痛
高中時候跟朋友去尖端練習甩過 當時我們開FR的速利303

之前上學時有時候載著小誠誠我會故意甩一下  
他受傷的頭就會因為離心力 感到不舒服
他就會開始大罵 我病人ㄟ 你不會開慢點 你故意的喔 
沒錯 我是故意的 誰叫你要講我壞話 坐上賊車反悔也來不及了 ()

至於我哥教我的幾種甩尾方法 我只能說等我有錢換車在說吧
現在開TOYOTA  CORONA 只是房車 輪胎小 馬力小 又笨重 甩起來一定翻車
我又沒錢改 又是FF車 超難做出甩尾 我還是安份一點開車 
當個安分的好人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