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編織課改上簡易織布機 
上次期中是教戳羊毛 做娃娃

它就是簡易織布機 真的長的很簡單
上課的時候很有趣~~ 會看到現場一推男人在織布
推著織布機~~ 一邊喊這是要怎麼用啊!! 或~啊!~~出錯了啦!


距離期末的最後第二次上課 一邊織布一邊聽到其他男同學說
明天是織布日~~一起來我家織布吧 織布日...........
可以想像一推男人擠在一起織布的畫面嗎

我自己也是帶回家織 一邊看日劇一邊織 終於織完了

手機畫數很差 拍不好看 我用紅色+黑色的直條型的 
長度跟我身高一樣長 老師規定的

手上拿的是織布機中間的溝槽 分線排線用的
一開始我織太密 前半段變很緊 有點變成抹布(′` )
後面開始慢慢上手後 織的速度也變快(^)

還滿暖的~~ 只是織太緊的地方卡卡的 要把那邊當尾巴
冬天到了剛剛好(ω)
簡易織布機真的比用棒針還來的快 
希望分數不要太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