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我的帥管家 是09年我最期待的日劇
因為兩個主角都是之前演假面騎士的水嶋ヒロ  佐藤健

演員名單:水嶋ヒロ 榮倉奈々 佐藤健 山田優 向井理 谷村美月 岩佐真悠子 星井七瀬 大政絢
    小嶋陽菜 夕輝壽太 真山明大 中別府葵 中村知世 忽那汐里 丸山智己 吉田里琴
    鈴木亮平 阿部進之介 姜暢雄 津川雅彦
內容大綱:
女主角芽衣原本是身長在一家賣烏龍麵的家庭 原本雖然貧窮卻很開新的生活
有天父母突然發生事故雙雙死亡 原本她打算繼承家業 
有一天突然來了個管家 柴田理人告訴她是日本第一大集團本鄉的孫女
因為她是大集團的孫女 會有人想殺她 連烏龍麵店都被炸掉
爺爺為了讓她成為淑女讓她轉入聖露祺亞學園  
這所學校的學生規定一個人搭配一個管家 芽衣搭配的就是S級管家柴田理人

我在看這齣日劇時  一開始根本沒辦法專心看 只要看到水嶋ヒロ 跟 佐藤健
我就會想到假面騎士 看到他們兩對話就會想到等等他們會不會喊變身

看到這裡時 突然覺得他們在說
水嶋(左): 你怎麼也來了電王 佐藤(右): 你也來了啊KABUTO

看到這時我腦子裡浮現的台詞是 = =
水嶋(左): 敵人來了我們變身吧  電王 佐藤(右): 一起上KABUTO
整個人一直把他們當成假面騎士 

水嶋ヒロ 假面騎士KABUTO變身畫面

佐藤健 假面騎士電王 變身畫面
離題了.................................扯到假面騎士去  o(゜0*v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我的帥管家很好看喔 帥哥管家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