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我又接了新工作..... 
幫忙荔枝園 工作內容是把荔枝的花弄掉
只留一點點花 原本我以為很輕鬆
誰知道果園是在很陡的山坡地

荔枝花就是圖裡面那些黃黃的花  因為這時期開的是公花
要先把公花弄掉一些 這樣母花才會比較快長出來
荔枝也會比較早生 價錢也會比較好

因為樹蠻高的要拿一隻一樓高的梯子 一邊拿梯子一邊爬山
整個超累的  梯子沒辦法用的就爬樹上去 好險我是山上小孩 還會爬樹
要拿梯子坐在頃斜60度的山坡上還滿需要膽量的
坐在上面風景很讚ㄟ   中午休息吃飯也是帶小瓦斯爐到那邊煮
睡覺也是直接拿布或草席直接躺在果園裡睡
不過我根本睡不著 虎神太多 太吵 吵到我睡不著 雖然用帽子蓋住臉
虎神飛來飛去的聲音就吵到我睡不著 

有些樹很高 又爬不上去 這時就要拿加長型掃把 直接往花身上打
讓花掉下來 這工作最累  根本就比練劍道揮劍練習還累
手拿一支一樓高的竿子 連續一直揮 我一天大約揮超過一百下有
做到一半整隻手就開始酸起來了 回到家就貼酸痛貼布了
工作第一天回家就躺著馬上睡著 雖然晚一點又爬起來看日劇

第二天就感覺不會那麼累了 習慣了 原本預定三天的工作
我們卻花兩天就做的只剩一點點 老闆說剩下的他自己來就可以
所以提前被炒魷魚了  太認真工作也不行

下次應該還會有一樣的工作 三月又有採收荔枝的工作
也快開學了 不知道有沒有空接工作 
而且聽說接下來要去的果園更累 樹有兩樓高 梯子也更高
一切都是為了錢..................

PS: 有位歐巴桑說我不是草莓族 我當時回他我當然不是
        心理卻os說: 我是另一族 月初花光光的月初光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