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懶病也發作了 應該說~~我什麼時候用功過
買了很久的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2 也懶得去動他

雖然我認為二代是魔戰裡面最好玩的 之前在PS 2上面我也玩很瘋
等級隨便一隻都是四五千 轉生次數多到數不清
這次卻破關一次後 沒什麼想去動他 連隱藏劇情都懶得去打

只把破關後的アクターレ篇在破一次 上圖是破關動畫
現在的第三輪也只去打了隱藏關的虹色戰隊 
主角群等級也一直沒練到千等 練武洞窟也只打開到二樓
動力~~~ 我需要動力~~~~
アクターレ篇裡面的特殊角色竟然在アデル篇不能用
想玩他們又要重破一次換アクターレ篇 但是又換アデル篇的特殊人物不能用
好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