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高筒帆布鞋
迫於無奈 我只要買一雙自己回來改造
這次買的只是一雙199的台灣製造的帆布鞋 支持台貨一下 
因為要改當然也不可能買貴的來改吧

原來想找素面當一色沒圖案的 這樣比較好改
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終於找到一雙 老闆又跟我說那是女鞋(怒*`OдO*)!!!
最大也到39 沒40 
所以只好買這雙 旁邊有寫英文字的黑色帆布鞋 尺碼25.5

我的鞋子有個必備的東西就是~~~骷髏頭
所以這次改造當然也要加裝骷髏頭跟錨釘

側面就是這樣 
剛好它有個金色圓圈 就把骷髏別在那裡

兩雙搞好了 就換鞋帶
雖然黑配白已經很好看了 
不過我討厭白鞋帶 就換了黑白小圓點的

 穿上去感覺怎麼好像很大雙 明明就25.5的啊
難不成~~~我腳縮小了 (゜Д゜≡゜Д゜)
還挺希望他變小一號的 這樣比較好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