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又開始討厭前陣子的自己
明明一堆事情要處理
要辦展覽 要趕作品
要整理家裡 要保養汽車
我卻一拖在拖
又回到那個沒有幹勁的我

雖然事情到最近我都處理好了
不過還是討厭這種趕來趕去
最後出來的東西又不如預期的好

這陣子幾乎都在聽秋元康寫的歌
有段時間沒有聽搖滾樂
雖然秋元康寫的也很好聽

剛好這期的季刊HINOTER出了第40期
這期又喚回了我原本的搖滾熱情
不過也讓我看到了一篇報導
Sparklehorse 的Mark Linkous
3月5號自殺結束了他47歲的生命
又一個巨星告別我們了
雖然我不是Sparklehorse的歌迷
對他們也不是很熟悉
他的死我也是看了這本雜誌才知道的
可是我很喜歡他們的歌
Sad & Beautiful world
這首歌會一直流在我腦中
也會是我最喜歡的歌的其中一首




話說啊~~~
前陣子跟阿台在msn&電話裡聊天
如果有人當場聽到這兩個人在聊的話題
一定聯想不到這兩個人兩年前還是龐克少年
我還意外的發現 我們兩最近在聽同樣的歌
這就叫志同道合嗎?

po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