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jpg

2013.09.28 這天跟S一起幫J過生日 

這天我們到了花博公園爭豔館來看台灣設計師週Taiwan Designers' Week '13 

這天是(我+S(J+熊大) 兩對一起過~

d02.jpg

入場時會經過這個萬花筒隧道 很眼光繚亂....

出隧道後就會拿到場刊跟這本採買誌

 

d03.jpg

說這是設計展 我覺得還比較像商品展 因為滿多展區都直接販賣商品 

有點像創意市集了..... 

 

 d04.jpg

我比較喜歡這三樣作品

左邊兩個 是玻璃也裂痕 這種裂痕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右邊的書架也很有趣 

看到這書架我頓時覺得 這才叫創意

 

d05.jpg

我本身也是學陶藝跟木工的 雖然技術還不到家 還滿爛的....

我很喜歡看陶瓷作品跟木製品 這場展裡面有滿多的喔

 

d06.jpg  

S在這裡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紙膠帶 貓頭鷹的喔~

看店家有貼黃色小鴨 販賣區卻找不到= =

 

 

這次看這場展 讓我有點懷念起讀書時的感覺

一堆人一起策展 擺攤 解說~ 我大學期間辦了兩次展~

好懷念啊....

也滿想叫阿伯跟表哥來看看這場展的 或許看完會對工廠有幫助

產品也可以更多元...  之前叫我有空雕些東西給他  我一直沒做..... 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