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重要的 別人並不一定覺得重要

我怎麼想.怎麼樣 你們根本就不在乎

 

就算知道我會傷心 我會難過

你們依舊做你們的事 玩你們的

你們都很忙 忙什麼? 有這麼忙嗎?

 

如果在乎

就不會是那種態度

 

我只能說 

因為你們不是我

我也不求你們做什麼

畢竟在你們心目中 我的存在 我在乎的 一點也不重要

 

還是一切都是我太在乎 我看的太重要 

還是要我跟你們一樣

什麼事都不要看的那麼重要

什麼事都不要在乎

是不是?

 

如果那天我真的變成了那樣

不要跟我說 你變了 你以前不是這樣

因為這是你們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