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01

BB戰士 新SD戰國傳 武神輝羅鋼 166 新凰頑馱無

這隻是我小時候最愛的一隻模型 只是它在這系列裡並不是很紅也不受歡迎

角色設定也是出來鬧的= = 小弟弟角色.... 而且武神輝羅鋼系列都是鋼彈W的 只有它是鋼彈X耶~

很多店家都俗俗賣它... 我買這隻也才55元 這隻我前前後後加這次總共買了三次

 

cy02

未組前

零件只有用慘白來形容 好的是它的鍍金有很多塊喔

 

cy03

說明書

他的說明書有說 它跟165 武者刀流義守是好朋友 所以啊我每次二隻一定一起買 哈哈

而且還可以套上前面幾隻的套件 變成煌月之鎧

 

cy04

素組

白帥帥....

 

 

cy05

金光閃閃~

上完色後就有差別了 哈哈

 

cy06

 這隻也很可愛  

 

cy09

背部還沒動工...

其實我買它也是要來改的 只是組下去就有種懷舊感出來

就把它組完還上色了.... 

等下次買三國傳的曹丕後在來改它吧

 

 cy08

 

話說~買新凰還有送這張海報喔

55元是不是很划的來

 

武者刀留義守&新凰頑駄無

 

找照片時看到這張N年千買的二隻....

 

 

新凰頑駄無

初回発売年月日 launch 1996年10月

税込価格(税8%込) price 540円

著作権 copyright SOTSU AGENCY・SUN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