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14)

HGRC 1/144 09 Reconguista in G GAEON G-時神

鋼彈G之復國 播完了 我只看到一半 因為太忙都沒時間看

所以我也還沒看到這隻的出現 鋼彈G之復國 的機體設計的還滿不錯的

有幾隻都滿有興趣的

 

b (15)

未組前 零件

原本以為會是一堆紫色 結果也還好 

這隻是我第二隻組的鋼彈G之復國系列的模型

 

b (16)

完成~

組素體還沒組到背包時 感覺他超像吉姆之類的陽春小兵

背包整個一裝上去 馬上有大魔王的感覺啦

 

b (19)

側面

這背包真的太讚了 每根手都能動 感覺超像觸手的 (應該說二個手掌)

 

 

 b (21)

正常一點的武器 短槍

鋼彈G之復國系列的關節可動很好 擺姿勢很好擺

b (18)

 

這隻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臉 跟一般鋼彈的臉不太一樣 紅加黑在加紫嘴巴 一種就是壞蛋的臉

 

b (22)

背包還可以用成拳頭喔~ 感覺背包的手還比真正的手有戲....

 

b (23)

 

還可以當盾牌喔 這招是學天使鋼彈的羽毛嗎?

b (20)  

背包背面

這隻我滿喜歡的 也很推薦~ 

有空要來把G之復國看完~ 還滿好看的說

 

HG 1/144 ジャイオーン

初回発売年月日 launch 2015年02月14日

税込価格(税8%込) price 1,944円

著作権 copyright ©SOTSU・SUNRISE・MBS

仕様 included parts

■各関節がフレキシブルに可動。

■特徴的な形状のビッグアーム・ユニット、ビーム・ライフル等、各武装をセット。

■ビッグアーム・ユニットは各関節が広範囲に可動。

■ビッグアーム・ユニットは、シールド状態とビーム・サーベル展開状態を再現可能。 成形品×11、ホイルシール×1、組立説明書×1

http://bandai-hobby.net/sit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