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住 懶得出門買宵夜或是吃的時

我就會泡泡麵 房間櫃子裡面滿滿滿~的泡麵...

目前被限制一個星期只能吃兩包....

扛了一箱維力炸醬麵跟一箱排骨雞麵 吃到有點膩了

這次就買了幾包出前一丁來試吃看看

九州豬骨濃湯味.jpg

九州豬骨濃湯味

這包是我買的第一包[ 出前一丁 ] 綠色包裝的喔

 

九州豬骨濃湯味2 (1).jpg

(秘製)調味醬 還秘製耶....

麵條比台灣一般泡麵還白 我加了豬肉.蛋.白菜

 

九州豬骨濃湯味2 (2).jpg

成品~

這個還滿香的 有淡淡的麻油味喔 還吃的到芝麻~ 

湯頭看起來很清淡 喝起來不會喔 還滿濃郁的

 

黑蒜油豬骨濃湯味  (1).jpg

黑蒜油豬骨濃湯味

這包是黑色包裝的 比較好看因為是黑蒜油所以是黑的~

上頭有四個大字 [ 香港製造 ] 

 

黑蒜油豬骨濃湯味  (2).jpg

麵也一樣是這種QQ的白麵條

 

黑蒜油豬骨濃湯味  (4).jpg  

黑蒜油&調味湯包

黑蒜油小小一包 日本秘傳黑蒜油喔 

 

黑蒜油豬骨濃湯味  (3).jpg  

成品~

這次我加了水煮蛋跟雞肉 還有白菜

黑蒜油挺香的 吃起來甜甜的 本來以為會有很濃的蒜味 卻不會喔

也不像黑麻油那樣有微微的苦 也滿好吃的喔~

黑蒜油要起鍋前才加 會比較好吃~

 

麻油味 (1).jpg

出前一丁 麻油味

這包就是最一般的麻油味啦 包裝也很陽春

 

麻油味 (2).jpg

如果單看包裝同價格會覺得這包最沒價值吧

 

麻油味 (3).jpg

麵條也一樣 

 

麻油味 (4).jpg

麻油包小小一包 就很夠味了

 

麻油味 (5).jpg  

成品~

這次加比較多料 還加控肉....

可能是加了麻油的關係吧 麵條吸了湯汁後會有淡淡的香味

吃起來比前面兩款的麵還有味道 湯頭雖然是麻油味 我卻覺得喝起來有點像豚骨耶....

是還不錯吃~

 

海鮮味0.jpg

出前一丁 海鮮味

我很少會吃海鮮口味的泡麵  因為是日本口味的就買來吃看看吧

 

海鮮味01.jpg

麵條一樣 只有一包調味粉包 

 

 海鮮味.jpg   

這款海鮮麵 跟我印象中的統一海鮮麵是一樣的.....

完全沒有海鮮味.... 就鹹鹹的湯... 還滿好吃的 我加入一些豆腐跟白菜

 

辣味00.jpg

 

出前一丁 香辣味

這包看包裝紅到不行 連調理參考也紅通通... 不過感覺封面比較像海鮮麵耶.....

 

辣味01.jpg

麵條一樣 除了調味粉包外 還有一包小包的辣油

 

辣味02.jpg    

不知道是我水加太多還是它原本就不辣 吃起來還好而已 我辣油全下了說

也沒有封面那樣紅通通的 真的封面僅供參考.... 

 

 

這些是我目前有買到的出前一丁的泡麵 不知道還有啥口味沒吃到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九州豬骨濃湯味] 再來是黑麻油的

改天看到可以買來吃看看 不過應該是明年才能買了.....

我現在一堆泡麵可以泡到明年了.... 改天來試試日清其他系列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