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一個月以上沒跟山賊碰面
這次放假剛好放到六.日就找一天去逛街

當然地點還是我們常去的建國路 
買書 找電玩 看模型
邊走邊聊 聊到一些事 
山賊說:  你這死處女座的!! 就是想太多!!
對啦! 我就是想太多咩! 而且都是負面思考.....
  
 

去常去的店買書 報完會員資料後 螢幕浮現我的名字
山賊跟店員說 喔! 你名字打錯喔! 他的[聰] 是[蔥]才對!
蔥你個頭啦!!
在另一間店看到一張小海報 讓我有興趣
就是銀魂裡面 萬事屋辦公室上面的掛牌[糖分]兩字
不過一包是八張 另外七張我不喜歡 老闆又不拆賣= =
算了...
 
之後去看靴子跟手套 都沒有我喜歡的 下次在買吧

  


中午吃飯 山賊跟我去吃蔥爆牛肉飯 
點餐還故意加重[蔥爆] 你是很想讓我爆掉嗎?
等餐點來時 手機剛好有人LINE我 我就拿起手機看一下
山賊說: 你也快變低頭族了.... 
你放心....我不會變低頭族的 
之後討論了一下決定飯後去爬山......
  
 
可是啊.... 我們卻跑去西子灣 = = 

我問了山賊一句 我為什麼要在這時間點跟你來看海= =
山賊說: 長髮飄逸的男人也不錯啊 
 

我們為什麼要挑禮拜六來西子灣....
都是觀光客 大陸團....
山賊講話還頓時變成大陸腔
 

兩個人開始研究手機的相機功能
山賊問我的可不可以拍出海面上太陽的光影
勉強還可以...
 

我也試試全景拍攝
好像應該從最旁邊開始拍喔 = = 太陽在最左邊....

之後就去爬山...
雖然沒有爬很多 應該說...只爬一小段
到英國理事館整個就是被觀光客包圍 = = 
到了上面的廟時 山賊突然問我 要不要牽紅線?
這裡又不是月老廟= = 是要牽啥啦 還有我不需要
  
 


爬上去拍了一張 
我放棄在往上爬了 天都快黑了


高雄港
 
爬完山 累了流汗了 這種天氣當然吃冰?

新鮮草莓冰 NT:60
隔壁一間比較有名? 反正人很多爆滿 沒位置
我們就選這間 裡面一個客人也沒有的吃冰
還滿好吃的啊 很大碗 料也不少

吃完騎車回家 我開始想為什麼我們要吃冰= =
會冷ㄟ.....
 

今天只要經過的店裡面有3DS 
山賊就會說: 要買了沒啊 來玩魔物獵人4啦

魔物獵人4明年才會出 = = 不急啦 讓我存點錢咩
要不然我們怎麼飛日本
現在我也沒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