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九月 我短暫的停止寫拜金日記

好快的時間 又九月了 一年了....

本來都是月底30或31號寫拜金記的

這次我覺得30號 我可能沒力氣寫 所以提早寫啦

 05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 ll & gigi搖滾誌NO.04

陳綺貞的演唱會CD&DVD 包裝的很精美 感覺就像本書 還有一張小海報 

雖然我不喜歡海報用折的 免費的就不要嫌啦!! 有折痕我也不會貼啦!!

gigi搖滾誌我連續買兩期了= = 剛好兩期都是我喜歡的歌手 也剛好我都有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雜誌旁邊那張是綺貞搖滾地圖 

下一期的gigi搖滾誌我是絕對不會買的 因為歌手我不怎麼喜歡 是誰我就不說啦!

 

06 

奇諾之旅 第4.5.6.7.8.9.10.11集

在二手書店找到的 只有第六集是初版二刷 其他都是初版一刷 書況保持的還算OK 

原本書店是賣一套1~11集 我硬盧說我有1~3集 可不可以只買這八本 一開始店員說不要

我難得那麼堅持 一直想辦法盧他 最後被我說服了 他肯拆開賣我 非常謝謝妳 美麗的店員小姐

我回家後才發現....我沒有第三集= = 我之前買的是1.2.15集這三本啦 那個...美麗的店員小姐可不可以在拆一本賣我

 

01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第二集

這本讓我很氣>.< 尖端出版社騙很大 原價95元 第二集加個立牌就要賣120元 那張小小的立牌那麼貴喔

我原本一直在等看會不會出普通版 等了快一個月還沒出就買了這本 結果....真的之後給我出普通版沒立牌的

是不會一起出喔 讓消費者有兩種選擇嘛 

 

03

六百六十円的實情

入間人間在輕文學的第一本書 我滿喜歡他的作品的 

之前買的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第10集完結篇了 等看看會不會出套書一次買進 

會想買這本書 是因為看到他的介紹很有趣

「你會做豬排蓋飯嗎?」

不會做豬排蓋飯,人類也不會滅亡。

不會做豬排蓋飯,朝陽依舊會升起。

不做豬排蓋飯,也會慢慢老去。

但是,不再做豬排蓋飯後,我的地球就停止轉動了。

我還會做豬排蓋飯嗎?為什麼我會向他人詢問這個問題呢?

五則發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平凡故事,微不足道,卻又十分重要的,屬於每個人各自的實情

 

第一印象是..這啥鬼東西啊..... 之後就買了......

這本也是角川輕文學現在的第一名 他的下一本輕文學[昨日也曾愛著他]我可能也會買

 

02

我們都是超能者! 第2集

一群白癡超能力者 終於出第二集了= = 出現一個女生跟主角能力一樣 

不過比主角的弱一點 主角他們想拉攏她加入 主角那會瞬間移動的變態越來越變態了

 

04

金錢診療所 第一集

一本劇情很特別的漫畫 裡面在講一些利息 代款之類的 還有法律問題

當然重點還是人把錢看的太重要 裡面主角的師父告訴她一句話

[金錢..既不是萬能.也不是神.只是經濟活動的符號罷了 不值得你用生命去換]

不過錢真的是用生命 浪費時間去換來的 = = 這社會沒有錢也沒辦法生活吧

 

07 

破天荒遊戲 第11集

拉瑟爾沒死 被亞爾賽德抱回來急救 傷口卻已經自己癒合 因為之前被施打天使的課本

讓拉瑟爾也變成跟亞爾賽德他們一夥一樣的怪物 = = 這個主角群都是怪物了

這集重點就是拉瑟爾的矇眼獨自走下山的修行

話說東立翻譯的越來越快喔 真的一個月一集 加油!!

 

08 

空聲

一本短篇集 作者 こがわみさき 四篇小短篇

一個在管樂社吹奏小喇叭,卻總是感到有所不足的少女。
一個心繫著總在通學的電車上,遇見的女孩的少年。
一對為了偷取考卷,趁著夜黑偷偷潛入學校的情侶。
一個失去記憶的少年與一群以溫情接納他的園藝俱樂部的同學。

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短篇集 這本最後還把前面幾篇的角色很偶然的湊在一起

 

  14

O/A[孿聲偶像] 第五集

前面四集我還沒買 應該說還沒重買 上次在二手書店好像有看到 打算這幾天去找看看

這集由多香的姐姐出現啦 長的很像 頭髮顏色不一樣而已 還出現一個跟秋元康很像的老頭

 

 12 

TIGER&BUNNY 第一集

終於漫畫版在台灣出了 卡通出有一陣子了 前幾天PSP也出遊戲 我現在正在玩 不錯玩

雖然角色原案是桂正和 漫畫版卻不是他畫 榊原瑞紀畫的也滿好看的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張圖 電影版漫畫好像是桂正和要畫 

最近看了這本加上又玩PSP 突然好想去買主角兩個人的MG模型 = =

 

13

機動戰士 光輝的 阿.巴瓦.空

這本是本歷史漫畫 鋼彈的歷史.....  鋼彈的故事很龐大啊....

以一些小兵 醫護兵.學生兵.工程兵等這場戰役的目擊者為觀點畫的漫畫

很有趣的一本書 有目擊者看到基連被殺的場景 有人看到木馬爆破的場景 

 

11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 第三集

這集很好看 骷髏鋼彈X2 薩比尼叛變 金凱頓開骷髏鋼彈X1一打三 

金凱頓真的很強 雙手都被打爆還能逆轉局勢 中間有段兩位公主的對談

怎麼是在浴室對談= = 還整整5頁......

 

09

MG Crossbone Gundam X-1 FullCloth 全覆式 骷髏鋼彈

我最愛的鋼彈 文在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X/16115699

 

S01

SD鋼彈 BB戰士 Legend 傳奇列傳 373 武者頑馱無

等了很久終於出了 文在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X/16115396

 

10

BB戰士48 撒旦鋼彈

買來跟之前買的騎士鋼彈配對的 文在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X/16115773

 

 

一年了 我重新開始寫拜金買動漫商品到現在

書買了152本 模型14隻 

之前曾經說過我會把我之前有過的都重買回來

正確應該說 把我喜歡的重買回來 以前買的書 有些就算難看

我也把他整套收齊 有些開始歹戲拖棚我也一直買下去

就是在說你(死神.純愛塗鴉.等.....) 這些我就不打算買回來了

至於模型 盡量改收MG.SD.之類的 轉蛋類就不收了

如果明年九月還在 地球還沒毀滅 應該可以達到千位數了吧

離4千又進一小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