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以前公司上班已經一個多禮拜
幾個老同事還是很愛跟我聊以前的事

前幾天有人跟我提到一位學弟
他跟我一樣還沒當兵就在這間公司上班
所以一直有兵役跟學業問題

因為工作性質是要輪班的 如果要讀書
就要找一個人配合你跟你上固定班
不是固定夜班就是固定早班 這種很難找
所以 當初我選擇了離職去讀書 讀完去當兵 

而那位學弟 他選擇了轉調上早班的部門
可能是他人際關係比較好 比較好調吧
換做是我 應該沒辦法換部門 = =
他邊上班邊完成學業 兵役問題他申請留職停薪一年
跟我一樣前年畢業退伍 只是人家現在是某間公司的工程師
我還是一個領幾萬塊薪水的技術員
山賊還說我書根本白讀

有人笑我笨 有人說為什麼我當初不選擇跟他一樣的方法
我為什麼要選擇跟別人一樣的道路 那條路也不見得適合我走 
當然我也沒想到我會回這間公司 = =   
 
 


有人問我 如果讓你重來你還會選擇一樣的道路嗎?
我的答案是 當然!!
我曾經經歷的每一刻 每一步 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叫我捨棄其中一段都不可能 哪怕是不好的 我都不要
如果沒有走現在這條路 我不會遇到我的好友們 
走了另一條路 可能就不會遇到他們 工作好找 出路很多
但是懂你 了解你 跟你有默契的知心好友難找
這些經歷加起來造就了 現在的我 哪怕是別人眼中的沒出息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子的我 
 



 それでもなお、、、 就算這樣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