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是嗎?
從天氣上完全感覺不到
以前的春天好像不是這樣子
不過花還是開了
我阿爸種的各類花種 都陸續開花
花圃裡的盆栽 很多植物我早忘記他教叫啥名字了
這叫啥? 垂掛下來的紫色花

這叫啥我也忘記了

 
這個好像是叫沙漠玫瑰
 

開最大的當然還是他 
雞蛋花 
還沒全開 現在是一邊開一邊掉
如果他一次開滿 一定很漂亮 搞不好比櫻花還美
我把掉在地上的雞蛋花辦 排成一個心

最近都在山上操課 臥倒趴在地上時常常會看到他
含羞草
無意間發現 他的花 很可愛ㄟ 小小一顆 花球
如果整片都是小花球 那也很壯觀吧
植物也是有生命的 含羞草就是最簡單的證明

話說 今天尋了一下我家周遭 才發現
 

哇~~~~~~ 我的田太久沒整理~~~ 已經雜草叢生
草都快要比人高了 唯一看的到還活著的只剩檸檬樹
目前根本沒有時間去理他 等我有空在整理吧
休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