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起
就有一位女子 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問她 妳是誰?
她跟我說 他是xx啊!
我: 誰啊? 我不認識妳
她: 你在裝傻嗎?
我: 我真的不認識妳 掰(掛掉電話)

隔了兩天.....
又有一通我沒儲存的電話打來
又是那個女的
她: 我電話號碼換了喔 把他存起來 之前那支xxxx的不要打了
我: 妳是誰? = =
她: 厚! 你是剛睡醒還是在裝傻
我: 我真的不認識妳 
她: 不管啦 先儲存我電話就對了 嘟~~(掛斷電話)

隔天.....
又打來
她: 你在忙嗎?
我: 怎麼又是妳 妳到底是誰? 
她: 就跟你說我是xx啊 
我: 誰啊? 我朋友裡面沒這個人
她: 別鬧了喔!
我: 那妳說妳認識我 那你說我叫什麼名字
她: 你忘記我了嗎? 
我: 別轉移話題 我叫什麼名字?
她: 嘟~~~~(掛斷電話)

四天後....
因為我手機關機了三天
一打開 看到三通無留言電話
都是她打來的 = =

隔了幾天~~又打來
她: 你電話很難打ㄟ
我: 妳到底一直打給我做什麼?
她: 我沒有要做什麼啊
我: 我不認識妳 妳還一直打給我
她: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是誰了嗎? 我還能做什麼
我: 那你說我叫啥名字 在哪認識妳?
她: 是你留這個號碼給我的ㄟ 那你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 你不是說妳認識我 那你就知道我叫啥吧
她: 你說啊你說啊 你叫什麼名字
我: 我很忙 別煩我
她: 好啦 你去忙 

她到底是誰? 
詐騙集團?
瘋子?
打錯電話認錯人
還是我朋友亂留我電話給別人
如果她真的是詐騙集團的 
那她真的很有耐心
維持好幾個月一直打電話給我
而且每次都跟我講到快吵起來
還能一直維持 真的不容易啊!!
電話錢很貴 別亂打 沒有網內互打更貴

明天 她還會打來嗎?
我還是繼續問他我叫啥嗎?
直到他自己講出來為止
最好是不要在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