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一句
約我去玩不難
約我唱歌 不可能

某位不是很熟的朋友說他心情不好想約唱歌
我當然不可能去 
理由1: 我跟約的那位不熟 
理由2: 我不跟朋友去唱歌
理由3: 我這個月沒有閒錢
就這三個理由 
簡單講 當我朋友的 誰不知道我絕對不可能去唱歌
約我唱歌 我有哪次答應過 
理由我懶得講了 講了好幾百遍就是有人聽不懂人話 
  

我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上次被壽星放鴿子的事 我早就不放在心上
頂多拿來開那位壽星玩笑
並不會因為這樣約我就不去
只是很簡單的我沒空 唱歌我不去

有人不想去就直說 不要拿我不去當擋箭牌
或許你是覺得大家都到才有意義
一個不到就要改期 改行程 沒有必要
我也沒有那麼偉大

這次約的重點是某人心情不好想唱歌
不關我的事吧 ! 

如果因為我不去要改期 我不想唱歌要改吃飯
等到我有空 那個人心情早就好了吧

如果沒有好也早就掛了吧 = = 我有空都是下個月的事了
到這時才約 已經失去意義了吧

我更不需要有什麼人當我的代言人
幫我說什麼話 幫我罵人

如果我不爽我會自己講
別搞的好像我跟你們這次吵起來有關係
也請不要把一個原本想搞歡樂的聚會
搞到變成朋友吵架 互相鑽牛角尖
原本只是一個人心情不好 要搞到一堆人心情不好嗎?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約我唱歌我不去很不夠朋友
那我也可以直接說 
我可以不要你們這種朋友
這種連朋友喜愛厭惡什麼都不知道的朋友 能說是朋友嗎?



如果你不爽 那祝你當天唱歌唱的爽
跟那位心情不好想唱歌的一起心情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