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組這隻了= = 
之前組的那隻毀了 至於原因.....算了懶得提
這隻是上個月買的 一直拖到現在才組
因為提不起什麼勁......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碰模型這東西了
以前是常常買一堆 顏料也一堆 
現在真的很克難 我的模型漆都沒了 只剩壓克力顏料
這隻就用很克難的壓克力顏料上色
 

看到一堆補.要上色的就頭疼>.<
 


輕裝備
命運的血淚真的很讚!!


後腦原本是螢光綠的 我直接拿貼紙之一的紅色給他亂貼上去= =


裝上推進器~~ 
這本槍我塗的超爛的= = 以前用漆塗的好看很多


側面 
壓克力顏料會變的厚厚的....
翅膀灰色的地方 整個感覺變很厚


背部
我整個有點懶得理背部 亂塗 塗的好醜 = =


光之翼+光之盾
靠這個稱場面~~


大刀= = 壓克力白讓我好失望


把他跟脈衝鋼彈擺在一起
話說現在的鋼彈SEED HD版才剛演到ニコル死掉
是要等到啥時才要讓我家的廢鳥登場
我想看新版的廢鳥........


這隻是以前組的命運 上色也沒好到那去 

我塗色的技術變好差喔!!
下次還是買模型漆回來塗吧
 七月模型我只想買兩隻 AGE2的海盜版 還有SD武者鋼彈
七月我要節制花費 誰叫月底有個很大的開銷等著我= = 
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