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如果每個人都要搞自私 
我也可以奉陪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我沒有義務下班或是放假
就要幫你們跑腿 做事 找東西 辦事情
我做好了 也感覺不出你們的誠意或是感謝
好像這些事跟你們沒關係 這些事是我應該做的似的
約也改來改去  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你們不在乎 那我又何必在乎
又為什麼要幫你們解決

有一就有二 有二必會有三 有三必會有無限次

我會幫你們第一次 但是我不會幫第二次
幫越多 也只是讓你們覺得這是應該的
到最後你們的事 變成我的事
我不想讓自己太累了
放過我自己吧! 
也請你們放過我吧!

我寧可安安靜靜一個人
也不想把自己搞瘋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