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東西 
雖然現在偶而會拿毛筆亂寫一通
拿素描鉛筆畫圖的卻越來越少

我好幾次拿起筆跟素描本 就會卡住 下不了筆
這次竟然畫的好順 一口氣畫完


獻醜了!!
一支F 一支3B 一支7B的筆 再加上我的食指 
我很愛用食指把鉛粉推暈 塗黑
 
我個人真的覺得畫畫要有FU 
 不是有沒有靈感的問題

真的想畫 當下的心情是對的 才畫的下去
 

這張我是畫到一半畫部下去 = =

最近如果心情很複雜改來畫畫好了
比較省錢......

上次聽陳珊妮說 創作靈感一事後 我真的覺得就是把當下想到的記錄下來
當下的心情是什麼 就記錄下來
記錄的方式也有很多種 拍照 寫歌 寫文章 畫圖
我幾乎都是用 寫東西 畫圖  之後也會繼續畫下去吧

上次心情不是很好拿毛筆練習寫字 卻越寫心情越糟 =  =
還是畫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