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的工作可能遇到危機
該來考慮之後要怎麼辦
所以就照我表哥說的 幫他做木雕

很久沒碰雕刻刀的 開始亂雕了起來

這次拿的材料&工具是檜木 跟一組七支一百塊的爛雕刻刀
還有我那轉速很低的雕刻筆.....


刻到這裡 我突然不想刻了 感覺這樣比較美.....


繼續刻到這裡 還拿一個準備拿來刻印章用的小木塊
擺在一起怎麼感覺好像 硯台&磨墨....
我哥看到說: 沒有人用木頭當硯台啦!!


打磨 亂刻 上油 
完成??

把木頭拿來做成實用品 總比我把他拿去當XXXX來的好
知道我拿去做啥的人 幾乎都會對我翻白眼
全台 可能只有我這麼做吧= = 
至於做啥 我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