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  
陳珊妮 / 低調人生 NT:378元
這算是我搬到台北後買的第一張專輯吧 收信快樂的不算的話....
封面是牛仔褲 真的很低調....


內部 


CD面 
黑白條紋~ 是連CD也要低調


歌詞
這是一張類似小海報 攤開一面是海報 一面是歌詞 個人覺得這張的陳珊妮造型很美耶
 

DEAR YOU AND THE BOY ft.張懸
預購附贈的 有兩首歌


這張CD就完全不低調 旁邊那白色的人影....

我跟陳珊妮還算滿有緣的 上次大彩虹在辦桌遇到她 也有去聽她的演講
後來也看了她的演出 最常見的是 我每次去看牙齒 躺在診療椅上
診所內的廣播就剛好播到她的歌  I Love You John.....
這次出新專輯就買了~ 好聽喔~
7/19 Legacy傳的生日趴我也要出席啦~ 希望那天不用加班...
 
這次的主打歌 低調人生MV導演還是她本人 一開始一幕就讓我眼睛發亮
小男孩盯著看的模型竟然是阿基拉耶~ 鐵雄~~~~
小男孩的房間貼了一張海報 Radiohead~ 

低調人生
曲目:
01 低調人生 
02 一個人 
03 女王 
04 破碎的人 
05 兩人關係 
06 出軌 
07 Christine 
08 禮物 
09 無常 
10 啟示路

 
Dear You and the Boy
曲目:
01-Dear You and the Boy
02-秘密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