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了 >"< 大宇是聽到我的心聲嗎?每天喊著大宇為什麼不出龐克裝~雖然跟我所期待的有些落差 有出總比沒出好
聖十字裝~好險我沒選佛萊迪裝~不然我會變米老鼠= = 3月8號發售~本來打算下班就馬上衝去買~因為加班所以只好等
上完課在去買~~一下課~~衝阿~~~騎著我心愛的sv~max 騎到大馬路才發現好冷= = 用抖的騎到了粉紅色招牌~萊爾富
我來了~元氣武鬥包等我~~ >"< 走到pc區使用眼睛掃瞄光線開始搜尋@@ 終於在最下層發現了~只剩一包而且要399元
(心痛阿)在付錢時發現了櫃台上面擺著香草口號的雪茄煙~還送特殊打火機ㄟ 超想買的~~好險我心理的小天使阻止了我
(其實是沒錢$)= = 唉~~~我又要用抖的騎回家了.....飛天龐克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