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剛去上完課的老闆上班~~第一次跟他上班~要怎麼稱呼他? 老闆?還是....
跟老闆上班壓力很大~~而且他還是新手~看他在結帳時~很想對他說~~ㄟㄟ手不要抖好不好= =
老闆冷靜~要冷靜阿~不要緊張~不要急慢慢來客人會等你的= = 因為他的錢還在你手上~
上到一半突然開始想睡覺~~拿起芥末花生來吃~哇~~~嗆....頭腦馬上清醒~比超涼口香糖
還有效喔~一整天問題一大堆~快下班時聽到店長講~~你可不可以加班阿~晚班有事不能來~
你幫我撐一下~~本來想馬上衝到萊爾富的~回到宿舍後去房東那裡買麵吃~房東還請我吃一個漢堡ㄟ
雖然吃完害我肚子痛~~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小成成= = 你又帶食物來我房間刺激我了~
要來也不帶我的份~還一開口就說:什麼味道阿~好臭阿~你的襪子幾天沒洗了= = 其實也沒幾
天啦好像2~3天吧~沒辦法阿我太認真工作 幫你晚餐加味也不錯吧~哈哈~
~明天還要跟老闆上班 = = 希望老闆快點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