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6641842   
故事簡介:田中幸雄是個平凡無奇的14歲的國中生。上課打瞌睡,平常就是打電動、欣賞女生身材...
過著沒有目標,十分無趣的中學生活。直到一天遇上了那個人後,這種生活便畫下休止符...
從小到大都是學校偶像的小泉,加上超酷的瘋狂吉他手─龍介,以及看到絕對會大吃一驚,全身都
是縫補痕跡的怪狗─貝克…這三者東西一旦組合,在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比得上他們所製造
出來的音樂,也使得幸雄的夏天有著不平凡的開始!「BECK是怎樣的樂團?」在眾人好奇的關注下
,擔任吉它手的小雄全力感受現場演奏所給予的快感,但觀眾反應卻相當的冷淡。挫折的小雄卻以
隨心展現的歌聲打動團員的心,得到入團的正式認可。正式成軍的BECK將引燃什麼樣的火花呢?
作者:HAROLD作石
1666641843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在我買第一集時覺得為什麼封面是一隻長的很奇怪的狗~標題卻是搖滾新樂團~

之前好像是東森幼幼台有撥過卡通~裡面常會出現一些知名的摔角選手在裡面串場^^~當我對夢想產生
疑問時~我就會拿起這本書來看~看小雄如何突破困難~朝自己的夢想邁進~~每次只要看完這本書我就
會拿起我的吉他來練習~但是怎麼練還是一樣..~彈沒幾下就又把吉他丟在旁邊了= = ~沒人教自己學
很難>"< 誰來教教我阿........ 不過我想學的是BASS = = 等我有閒有錢來去買一隻BASS來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