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我沒有失蹤啊
只是你們找不到我而已~哈哈哈
還有人說我都不接電話~也不回電
當然嚕~我把手機丟在我房間~不過我人
幾乎都不在房間~當然接不到電話
要我回電也要看我心情啊!~~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以後還是一樣的

這個暑假因為不想整天待在房間~我不想難得的假日
還要過宅男的生活 所以我到了一個有人說那裡很像`
天堂 不過我到認為還好而已 那裡沒有吵雜的汽車聲
也沒有髒污的空氣 知道我躲在哪裡的大概也只有2~3
個人吧 只有再晚上十點五十分左右我才會出現在我們店
裡~除了上班時間~我只想一個靜一靜

每天晚上跟不認識的路人尬車~拼山路 有時會遇到車隊的
雖然從沒贏過車隊的~ 不過至少我沒輸過車隊以外的對手
每天晚上跟清晨個一場~ 不過我有原則~一定不越過對向車道
一定不闖紅燈 安全第一(好像沒說服力)

這段期間我也做了很多實驗~至於實驗內容就不透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