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整天不去注意日期 又把手機亂丟
你會知道今天星期幾嗎? 我根本忘記日期了= =

今天還是一樣早上五點多才睡 醒來已經中午了
想說我有預約三點要看牙齒 就開著我的小白出門
因為順便保養它 還在阿母一起去(保養費阿母出)
雨下很大 到了診所時我看裡面怎麼沒開燈
還看一看時間 三點了啊! 診所看診時間是兩點半開始
安怎沒開燈 我就把門推開 看到醫生用很驚訝的表情看我
醫生: 黃先生 你有什麼事嗎?
我: 我預約三點看診啊 不是三點了嗎?
醫生: 我今天休假ㄟ 有排你看診??
我: 今天不是禮拜五嗎? 我排三點對啊!
醫生: 今天禮拜四ㄟ
我尷尬的笑一笑說聲抱歉正準備推門出去時醫生又叫我回來
我以為他是要幫我看診 結果他是要我先坐著外面雨下很大
等小一點在走 突然覺得這醫生不錯唷! 坐越久覺得越尷尬
因為醫生難得放假 好像在準備出門去玩 我還在這逗留
很不好意思= = 就離開去保養廠保養小白了

人常說一句~剪頭髮憨三天 我剪了超短的髮型 真的憨一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