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我哥在家看一部DVD 因為本人我不喜歡去電影院
通常都是等到DVD出才去買或租來看 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選的片是我當初真的有衝動想跑去電影院看的一齣
漂丿男子漢 原作:高橋弘 導演:日本鬼才名導 三池崇史
由 瀧谷源治(小栗旬飾) 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

一開始就有一個人跪在地上 喊~~源治~~~ 然後碰一聲 
開槍的人在把跪在地上的人踹下海裡 開頭很暴力
之前電影上映的預告 看完覺得不錯想去看的 請支持正版喔!

劇情簡介
鈴蘭男子高校,大家口中的“烏鴉學校”,升學率等於0。
每個學生都為了搶下第一、稱霸鈴蘭而不停戰鬥,但至今尚未有人完全制霸…


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所帶領的芹澤軍團 靠摩托車橫行暴走的“武裝戰線”阪東秀人
同樣一心想稱霸鈴蘭的謎樣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飾)
之前是鈴蘭學生的混混,道上皆稱“鈴蘭old boy”的阿拳
阿拳一看到源治,就將自己高中時稱霸鈴蘭的幻想寄望在他身上,更幫源治團結各個派系。
於是以源治為首,最新勢力GPS-G(源治)、P(perfect)、S(稱霸)
源治靠拳頭與絕不倒下的毅力 收服了半個校園 讓芹澤不得不注意他
為了站上頂點源治不得不打敗芹澤

看到後面我意外發現了一個我很面熟的人 就是右邊哪位
知道是誰嗎? 就是演假面騎士Kiva 裡面的紅音也(武田航平)


看完漂丿男子漢ˋ整個人熱血起來了~~~燃燒吧!青春!

之前買過漂丿男子漢的半身像盒玩 買到的是本城俊明 花木九里虎這兩隻

這套的我只買一隻 原本是想要藤代拓海的 他的外套帥的ㄟ 超想要的(骷髏控)
不過我買到的是月本光政 算還不錯了 = =
藤代拓海那件武裝戰線 CROWS & WORST 衣服 帽T 外套 L尺寸的賣4200
好像買唷~~~~~ (控制一下)


現在是想買整身版的
瀧谷源治

片桐拳

芹澤多摩雄

但是這三隻就要五千多塊了 我沒錢敗.....
還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