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看了一大堆的電影 誰叫工作一直沒上門
這兩部是三月看的最後兩部電影了
亂步地獄是我滿喜歡的三個日本男星演的

淺野忠信 成宮寬貴 松田龍平
只要有松田龍平的片子我幾乎都會想辦法去看
之前的戀之門 惡夢偵探 也很優
亂步地獄應該是限制級的 整部片一直有種詭異的氣氛
不是屍體就是把人的手腳切斷 很血腥
當天看完睡覺時我還夢到片中場景 整個印象超深刻的

(歌魂)就比較輕鬆 是齣搞笑電影

劇情是在講一個熱愛唱歌的少女 是合唱團的成員 一直覺得自己的歌聲很優
已經到了瘋狂自戀的地步 常常聽MP3 裡面播放的歌曲是自己錄製的自己的歌聲
有天他喜歡的人突然說要幫他拍他唱歌時的樣子 結果照片出來是張很誇張的照片
張大嘴巴很像魚的嘴的照片 他喜歡的男生還一直笑 還印成校刊 害她不想在唱歌
她在她打算的最後一場演出的會場上遇到一群流氓高中湯之川高中的學生 他們對她說教
說她沒有用靈魂唱歌 不如不要唱了 後來她聽了流氓高中的演唱後非常震驚
流氓們雖然技巧不優 卻能唱入人心 後來流氓高中的老大又開始說教 教他如何用心去唱歌
不要管外在的事物 流氓老大對他說了一句要他大喊 我是曝露狂~~~ 之後女主角開始喊
我是曝露狂 接著後面的那群流氓高中的學生也跟著喊~~我是曝露狂 超好笑的一堆曝露狂

我很喜歡流氓高中湯之川高中他們唱的那首歌 尾崎豐的15の夜 
尾崎豐的歌都很好聽 也很多很熱血的 
好幾年前有部電影下妻物語裡面爆走族少女莓就常唱15の夜 一邊騎車一邊唱這首歌

尾崎豊 - 15の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