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生涯又開始起跑了
自從上次颱風 把我家的農作物都害死後
就一直懶得去整理他 整個跟荒地沒兩樣

找了專家來幫我們重整 之後就要自己拿鋤頭慢慢挖出溝來

挖好後 要蓋上遮雨布 不然下雨就白挖的了 全垮掉

我媽跟舅舅入鏡了 我在旁邊偷懶中 圖中看到的樹是芭樂樹
幾乎都不是我在弄的 我整個差不多只弄了30%

之前種的是茄子 這次改種青椒 我爸好像還要種檸檬
希望青椒的價格會很好~~

我是個早上懶得工作的農夫 下午太陽快下山才下田的農夫
做一下子就累到爆 傲孝年啊~~~

我喜歡這種陰陰的天氣工作 涼涼的 吹來微風 整個超適合睡午覺的(工作睡啥午覺)
每天聽著鳥叫 看著老鷹在天空中盤旋 聽著蟲在鳴叫 看到螞蟻在爬
整個就只有~~~~~煩~~~別在叫了~~~很吵ㄟ 
(久久聽是不錯聽 但是連續一直聽很吵)
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