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當農夫也當了一陣子了
雖然還是懶到不行 
也不像一般農夫 早睡早起
不過也總算把幼苗都種好了 支架插好 
防水布用好 灑水帶牽好 施肥施好

明明開始過正常一點點的生活
有在動 也早睡沒爆肝 
沒想到體重沒下降 反而上升兩公斤

這次種的主要作物 (青椒)
我家已經變成專種小朋友不喜歡的食物了
上次看新聞說 台灣統計小朋友最不喜歡的有(茄子)(青椒)(苦瓜)
剛好我家都有ㄟ 

(辣椒) 因為種了上百株青椒後 土地還有剩 就乾脆種同種類的
因為比青椒晚一點種 比較小一點
我家青椒小小一株就在生了 而且到能吃的地步 
還不錯吃 因為小小的皮比較薄 沒正常的有咬勁 但是有特別的口感

(檸檬) 我阿爸種的 不知道會不會活
根據我的統計 我阿爸種樹類的農作物很少有成功的
希望這次會成功................. 
葉子有淡淡的檸檬味 幼苗價錢是青椒的好幾倍 

(芭樂) 我家僅存的幾顆 最近開始熟了 快要可以吃了
幾乎沒在照顧他 他也莫名其妙的長很大結果 

之後就要開始除雜草了 草長超快的 除到我手都快痠死了
每天澆水 除草 施肥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以前的(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