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做了約二十天的採荔枝工作
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工作到四五點下班
中午也只休息吃飯半小時
越來越累 火氣也越來越大

那天因為發生很多事
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
下班後就慢慢的開車
突然遇到一輛逆向騎到我車道來的機車
又騎很快 好險我開很慢
馬上閃開 已經閃到最邊邊了
在閃就要撞香蕉樹了 還是沒閃過
他的車尾擦到我的保險桿
機車自己跌倒到旁邊 我下車要看他有沒有怎樣
那婦人一直看他自己腳破皮的地方 在看看我
一副在等我開說跟他說要不要賠她醫藥費的臉
我完全不想賠她 因為錯是她
那婦人卻開始破口大罵說我開車開那麼快做啥

原本我想心平氣和的跟她談 馬上火氣就來了
換我開始大聲的用法律 還叫她看自己的煞車痕
煞車痕完全在我車子這方向 我車子又沒有煞車痕
表示我車速不快 講到她完全不敢轉頭看我
原本想叫警察來的 還要叫她賠我保險桿的錢
我的保險桿上個月才換新的 花了四千ㄟ
就這樣被個白目撞到
那婦人卻還是一副很討厭的臉說他自己回去塗藥就好
我媽跟她說還是叫警察好了 她還是一直堅持不用
我在猜她一定沒有駕照 而且警察來錯一定是她
之後就個自回家
看到我車的保險桿上的傷痕就氣

好險順叔說他改天開到他保養廠幫我打蠟就會好
不用烤漆或換新的
之後想想 我那天真的不應該發火的
應該直接叫警察來
看來我修行還不夠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