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有一段時間了
上次我在房東店裡等沒血淚的時
剛好看到校門口一堆人跟機車
有男有女 很吵雜
原本房東還以為是有人要打群架
看起來應該不是
就一群大學男女要去聯誼

房東這時突然轉頭看看我
說了一句: 你跟他們差好多
我一開始完全聽不懂他的意思
後來他解釋說 他很少看我在玩
之前住他這也不太常出門玩
雖然很想跟他說 我是個阿宅
不過他老人家應該不懂阿宅是什麼吧
我是真的挺不喜歡出去玩的
尤其是一堆人 
我跟房東說: 我是來讀書的又不是來玩的
(雖然我是來混的)
房東卻說了一句很驚人的話
這句話從他口中說出別有一番風味
至於是什麼話 想知道的請自己去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