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過的不是很爽

就是~~ 玉米收成 價格沒有很好 

所以沒有啥收入 = =

1 

Another 第4集END

在知道結局的情況下看漫畫 誰叫動畫先演完 最近還出個0集前傳

話說我表妹他們超迷這部 我完全不知道國高中女生原來這麼迷這部

 

2

電器街的漫畫店 第1集

這本就~~~主角在漫畫店打工的故事 一堆不同類型的阿宅

有點像[我的老爸是阿宅]這本漫畫的感覺

 

3

魔王勇者 第1集 

這本小說很紅 他是網路小說 台版出後我就買來看看他為什麼會紅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原本認為魔王跟勇者一起奮鬥的故事有太多了 最經典的魔界戰記就是

這本竟然是談農業~經濟學~還有一大堆常識~道理的小說 

而且他是對話式的小說 就是~~ 魔王: 勇者當我的人吧 勇者: 我拒絕 

角色也沒有名字 魔王就魔王 勇者就勇者 女僕長就叫女僕長 最白癡的就是一堆大啥青年

商人青年.貴族青年.之類的很難記= = 不過很有趣

這本已經成為我繼[奇諾之旅][刀劍神域]後最期待的小說了

 

4

奇諾之旅XV -the Beautiful World-

等了好久終於出了 介紹文之前PO過 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BlackRX/16113602

5 

Blush-DC心跳特區~秘密~ 第1集

原來我以為這本會跟它另一本掌中萌妹妹一樣是科幻劇 

結果這本..... 就如他右下角的標誌一樣 

 

6

破天荒遊戲 第8集

日本最新一集出了 好像13還是15 忘了 台灣才出到8 加油東立的翻譯團隊

這集拉塞爾的老爸出現啦! 要來帶拉塞爾回家 那兩個跟屁蟲也跟著回家= =

 

7 

月光蝶 

我會買這本的原因跟書名有關 不是因為月光 也不是因為蝶

是月光蝶ㄟ 鋼彈迷一定都知道的月光蝶 逆A鋼彈的大決招 竟然變成書名了

買來看看才發現 完全沒關係 = = 是本單元劇少女漫畫 立志親情的感人漫畫

滿不錯的 裡面蝴蝶畫的滿美的 可以參考

 

8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第1集

卡通是春天就第一季播完了 秋季也沒說要出第2季

就買漫畫來看 我很意外 主角忠邦竟然能拿下2012年動漫男主角人氣票選第2名

他出場的次數都少到讓我忘記他是主角了..... 我一度以為秀則才是主角.....

 

9

這樣算是殭屍嗎? 第1集 是的.都是你的新娘

動畫第二季也結束了 才10集= = 好少 應該會有第三季 

這本類似番外篇 也可以說是日常篇 頭一次看這部的人 如果以為他是本篇的第一集買錯的人

一定看不懂= = 誰叫角川竟然差不多時間出本篇漫畫版第一集

 

10  

魍魎搖籃 第3集

原本認為應該跟殭屍一樣會傳染的 原來是寄生蟲 還是國家為了實驗生化兵器做的實驗

主角整班跟船上的人都是白老鼠 越來越像惡靈古堡了= =

 

六月我就只買這十本書 我阿母跟親戚進來我房間都說 

喔~~越來越多了喔~~~ 

現在連以前的5分之1都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