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剛上完大夜班我馬上趕回高雄老家~~好冷的早晨
為什麼明明7點多了還一堆霧~害我看不到路啦>"< 有種生在雲
中的感覺! 當我騎到一段上坡路時聽到旁邊有引擎聲~本來想說
是那個台客一大早就在飆山路~(雖然自己也在飆)回頭一看~哇~
不是台客ㄟ~~竟然是一位阿伯以時數一百從我旁邊騎過~
好猛的阿伯他都不會冷~~而且前面還是轉彎= = 他竟然凹車過去
只差他沒使出(卡普)過彎~不然我馬上拜他為師>"<
騎了一斷路終於看到路牌= =好感動~每次看到那個招牌就有種我
到家嚕!的感覺
一回到家就聽到我家的狗的叫聲~~本來以為他是在歡迎我回家~沒
想到他是把我當成陌生人~還想咬我 >"< 我是真的變很多嗎?
為什麼連我家的狗都不認識我了~打開門發現家裡一如往常~裡面
都沒人~都去上班了! 這時聽到有聲音叫我~原來我家那隻剛退伍
的米蟲在家= = 我哥他不知道又睡了幾個小時~應該有16小時吧?
我都還沒睡.從昨天到現在已經22小時沒睡覺的我.看到他那睡很飽
的臉超想打他的>"< 在房間小睡了3個小時~中午11點多了~哥來叫
我起床了~哥:走來去高雄~你不是跟小成成約好了要去高雄逛街!
我:對喔!現在幾點?你先打電話給他吧 哥:11點多了 起來還睡
穿起我的龐克裝~帶上我的項鍊~手環~穿上我的靴子~GO~GO~出門嚕
才剛出門就有電話~原來是阿建打電話來說他也要去~我們就在國小前
面等他~等他時哥想到我跟小成成約好要去的店今天好像休息= =
馬上打電話給小成成問他還要不要~他說考慮看看~我們只好先去小胖
家裡等他到~~到了小胖家在他房間打電動打了2個小時~~小成成終於
出現= =(你每次都遲到) 出發嚕~~一出小胖家門~門口有2個台客一直
用好奇的眼神看著我~我不是怪人別一直瞄我= = 到了建國路~~哇~~
宅男的場所我來嚕~~~馬上進入漫畫店^^ 買了2個公仔~日本摔角的Q版
公仔~好可愛阿~>///< 到了2手DVD店~在裡面挑了幾片現場演唱會DVD
正想去付錢時發現奇怪?他們4個人ㄋ 怎麼都不見了>"<我被放鴿子了嗎?
掃瞄四周後發現(限)為滿18歲不得進入!這個標題~往裡面一看才發現~
他們都在裡面= = 我只好在這裡等他們出來了~~看到轉蛋機有馬莉歐
的鑰匙圈我轉了3個~但是都轉到不喜歡的>"< 在過馬路時一輛機車
闖紅燈差點撞到哥~這時我轉頭瞪了他一眼= = 他馬上低頭一直看地上
我有那麼兇嗎? 正要回家時發現~小胖人ㄋ~他不見了~= = 打電話才
知道他在燦坤買記憶卡~
在回家的路上~只剩我跟哥與小成成~ 本來小成成一直騎在我們後面~
突然看到他從旁邊超過還對著我比了一個(YA)= =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哥也加速超回去~這次換我對他比(YA)= = 騎在夜晚的道路上~我頭看著
開始變黑的天空~風一直吹過來~在速度一百的狀態下~我望著天空唱了
幾句:我不會飛~但我慢慢的走~有點寂寞~但我努力的過~需要時間~
恢復傷口~快樂的事~一定還會有~我不會飛~但我渴望天空~有一點風~但我
並不想躲~總有一天~給我時間~我會從思念裡自由一步一步的前進~我漸漸
離開過去~告訴自己不要緊 抬起頭大口呼吸 練習著 無所謂的心情

到家後~我家的狗還是不認識我= = 一直叫又想咬我 進門媽看到我穿龐克
對我說:哇!你越穿越敢喔~爸你看~ 我把回頭看了一眼馬上回頭繼續看他的
電視連說都沒說一句= = 到房間開始檢查戰利品~~在打開皮包~完了這個月
又要節省過日子了= = 終於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