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 歡迎光臨!
近來了一位阿伯 我對他微笑了一下 他買了一份蘋果日報
= = 現在晚上12點了ㄟ 他還買早報
本來想說他買完就會出去 沒想到阿伯竟然拿了一個茶壺
問我:水可不可以借我泡一下
我:好阿~請用
本來我以為他只是要借泡一下 泡完就出去了 沒想到

阿伯竟然給我坐在店裡的椅子上給我泡起茶來 = =
一泡就是三個多小時 從12點給我邊泡茶邊看報紙~坐到
快3點才走 配備還真齊全 = = 擺明了把我們店當茶店了

我們是便利商品不是泡茶店= =

阿伯走了以後來了一台~BMW的跑車 開很快 停在店前面
從上面走下來一位看起來滿台的帥哥 = = 台味十足
帥哥拿了三盒家庭計畫保險套來結帳 = = 一次買三盒
這位先生你有用這麼兇嗎? = = 一盒裡面有32個ㄟ 你
一次買三盒 96個套套你要用到什麼時候阿 也留一點給
其他客人吧! 我們店剛好只剩三盒如果有十盒的話 這位
先生不知道會買幾盒 = = 搞不好全買

到了3點多 送蘋果日報的先生來了
叮噹! 緣投ㄟ 勞早阿!
雖然是客套話但是聽到他叫我緣投ㄟ 還是很爽ㄟ>///<
來去看報紙嚕! 做大夜班的好處 免費看第一份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