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去採荔枝之後 我家的青椒園
就已經採取放任狀態 好險這幾天都有下雨
不然早就枯死了

很多人都說 現在這時期還有青椒喔
因為夏天青椒很難種 多雨太陽又大
很快就會爛掉 我家的卻活的好好的

草~~~卻長的比青椒更好~~~
是長那麼快做啥 
害我要去除草 拿鋤頭連根鋤下去
整個只有累 還可以順便練二頭肌

這樣用鋤頭鋤一天也鋤不到幾排
阿母決定要用噴除草劑 
兩個人 一天就噴完整園了
總覺得之前我一直拿鋤頭鋤很豬頭

雖然沒有全部的草都死光
整個田也變的很乾淨 青椒也變的比較看的見
不然草都比人高了

要是除草能像Facebook上的farmtown一樣
一個按鈕簡簡單單就能除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